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江山农商行开通医保代扣“直通车”

  日前,听闻只需在江山农商行营业网点办理委托手续,医保费用就会从银行卡中自动扣除的好消息,邵先生乐得合不拢嘴。

  原来为方便江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用的缴纳与报销,缓解参保续保任务重、缴费工作每年重复做等问题,从9月1日至12月15日,江山农商行携手江山社保局、财政局,推出医保代扣“直通车”,即参保人员只要确保在村里进行集中签约的社保卡(或借记卡、存折)余额充足就可以扣款了。客户可以通过全市42个农商行网点或手机银行、网银等自助设备进行缴款。

  现在客户只需与江山农商银行签订医保协议,每年需缴纳的医保费用就能实现自动扣除,有效解决了现金缴纳存在的问题和因错过缴费而不能参保等问题。姜娴静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江山农商行开通医保代扣“直通车” 2015-10-16 2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