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贷资产债权转让招标公告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对信贷资产债权进行公开转让,现特发出本转让公告,对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拟转让信贷资产有关情况

  本次拟转让信贷资产共9户,涉及9笔债权,金额总计4,946,977.87元,其中本金2,775,000.00元,利息2,171,977.87元(截止2017年1月31日)。

  二、受让单位资格和条件

  1. 受让单位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分支机构;

  2. 受让单位应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监管规定,有资格商业性买受银行业信贷资产。

  三、招标组织安排

  转让方配合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对拟转让信贷资产进行现场尽职调查。

  四、转让方式

  本次转让为公开招标,报价日定于2017年2月27日。如果只产生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拟采取协议转让方式。

  五、有效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有效期截止2017年2月27日。

  六、其他事项

  1. 为力求规范、公平,本次资产包将转让的基准日设定为2017年1月31日。即受让方与转让方签订正式合同后,全部转让信贷资产从2017年1月31日后的现金等收入全部归受让方所有。

  2. 若受让方有因主观因素放弃或恶意抬高中标价格后再放弃的行为,今后我行在信贷资产转让业务上将不与其合作。

  3. 本公告不构成转让上述信贷资产的要约或承诺。

  4. 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属招标单位。

  联系人:王先生、陈小姐

  电话:0577-88990712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4日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贷资产债权转让招标公告 2017-02-24 2 2017年02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