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唱响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主旋律

杭州隆重表彰15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昨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会上,授予50个集体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100名个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表彰他们在积极推进城市国际化、修筑轨道交通、改造城中村工程中;在五水共治、五废共治、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中;在招商引资、为平安杭州保驾护航路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展示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最美精神。

  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班组长厉康侃,在会上宣读倡议书,向全市职工发出了《打好六场硬仗、建设世界名城、展示职工风采》的倡议书。

  记者周金友 通讯员张晓燕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唱响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主旋律 2017-04-27 2 2017年04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