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全省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

十名考生“率先”进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通讯员胡剑 记者杜成敏

  7月3日,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旅游服务类专业的王刚、汪雨欣、王雨晴、王梦雪4位同学收到了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同天录取的还有参加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6名考生。

  据了解,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今年招生录取的排名,较之往年有所降低,这意味着对喜欢旅游服务类专业的考生来说,录取的机会变大了。

  “在新高考的政策下,考生的选择余地也更大了。”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说,“以往,考生只能选择3个专业进行报考,如果不被录取,就只能接受调剂。新高考实行之后,对旅游专业感兴趣的考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填报我校旅游服务类的8个专业,今后的就业忠诚度也会大大提高。”

  今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计划招生4482名,其中千岛湖校区计划招生420名。从录取途径来看,我省考生可以通过普通高考、单独考试招生、高职提前招生、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和五年制转入等五种模式进入旅院就读。

  此外,今年该校还首次面向贵州省招生,并扩大了甘肃、四川两省的招生量。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十名考生“率先”进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2017-07-07 2 2017年07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