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公告

  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吸收合并

  杭州易桥至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告

  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马财税”)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杭州易桥至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桥至通”)。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快马财税作为吸收方及存续方将继续存续;易桥至通公司作为被吸收方,将注销法人资格。易桥至通公司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全部要由快马财税指定的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接。

  请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的债权人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上述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提供相应的担保或对业务合同服务主体转移提出异议。

  特此公告。

  联系人:盛清平  联系方式:13968187960

  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易桥至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07月07日

  杭州玄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富阳双李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来德旅馆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会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恒力钢铁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经本公司股东会(出资人)决定: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从600万元减至400万元。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恒力钢铁有限公司

  杭州必格耐夫广告有限公司

  注销清算公告

  杭州必格耐夫广告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上虞明尚贸易有限公司

  注销清算公告

  上虞明尚贸易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会(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公告 2017-07-07 2 2017年07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