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浙江大学查苏生为浙江摘得学运会首金

胡钰莹为浙江获得首枚奖牌

查苏生为浙江夺得首金后,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口咬金牌向观众致意。

  本报讯 记者孟万成报道 在9月4日上午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大学组男子长拳决赛中,来自浙江大学的查苏生夺得金牌,这也是浙江队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查苏生出生于1995年,自幼习武,7岁时便进入陈经纶体校学习。他赛后向记者道出获胜原因:“我站在那里,全场都在给我掌声、为我加油,这给了我巨大信心。”

  另据记者了解,在此前举行的中学组女子自选长拳比赛中,重庆选手程无铭以9.57分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第一名,这是本届学生运动会的第一枚金牌。而在本届学运会上为浙江获得首枚奖牌的是胡钰莹,她在大学组女子自选长拳比赛中,以9.51分的成绩夺得铜牌。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大学查苏生为浙江摘得学运会首金 2017-09-05 2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