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培育浙建工匠 再创集团辉煌

  昨天下午,浙建集团举行首届建设工程BIM大赛成果表彰会暨“十百千万”浙建工匠培育工程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为获奖职工颁奖并讲话,号召全体职工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以优异的企业发展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浙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表示,BIM技术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对推动建筑工业化和现代建筑施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BIM大赛是浙建集团首次举办,其中7个项目有9名一线工人参与,9名工人中有2名获突出贡献奖,技术人员与一线工人同台竞技,也是首次。

  记者周金友 通讯员干晓波 摄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培育浙建工匠 再创集团辉煌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