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全省交通突发事件 处置应急演练在永康举行

  日前,全省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在永康市永义线飞龙山地段举行。演练中,浙江公路人反应迅速,多方联动,科技助力,诠释了“人定胜天”的团结、果敢和无畏。

  应急演练中,永康市公路管理段与来自浙西、浙北、浙东的三支省级公路应急抢险队伍及省应急抢险技术专家队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演练中,无人飞机、大功率排水车、机械化架桥车、液压装载机、加长臂挖掘机、高空作业车也是各显神通。

  演练结束后,现场观摩的相关领导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是应急队伍的训练有素,新技术、新装备的熟练应用,还是应急处置的有序进行,都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是我省应急保障能力的生动写照。”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寅中评价。

  林加强 丰慧莹


浙江工人日报 要闻 00004 全省交通突发事件 处置应急演练在永康举行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