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乐清供电: “精品台区带”为雁荡山添彩

  当您走进国家5A景区——温州雁荡山风景区门口,一根根立在路旁的电杆不见了,那井然有序的供电线路以优美的“身材”埋伏在地下管道里伸入到家家户户,为景区人民点亮了新生活。当今在打造精品台区“升级版”,使“精品台区”与“美丽景区”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的背景下,“雁荡三绝灵峰”精品台区带10个精品台区已经建成,将雁荡山美景连点成线、连线成面。

  “雁荡三绝灵峰”精品台区带10个精品台区从2017年2月开始建设,到9月完成,已改造了10千伏线路2.3公里,低压线路改造3.1公里,公变台区已改造10个。乐清供电公司领导多次前往精品台区带建设现场踏勘,全面检查工程施工质量,并提出整改意见,为精品台区带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精品台区带要实现‘精品’,让村民在生活中感受用电变化。”乐清公司在精品台区带建设中,按照“串点成链、串村成线、连线成片”形式,与美丽景区建设相结合、与农村电网建设相结合、与供电所管理提升相结合、与标准引领相结合,极大地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卢明钿


浙江工人日报 要闻 00004 乐清供电: “精品台区带”为雁荡山添彩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