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衢江农商行:自助设备缓解柜面压力

  为切实缓解柜面压力,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衢江农商行从提升自助设备的使用率入手,引导客户充分使用自助设备办理各项业务,达到分流部分客户缓解柜面压力的目的。据悉,该行除了在各乡镇、居民集聚点都安装有ATM机外,还专门设立加钞小组,实时监控各地ATM机的运转情况,并确保全行自助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

  同时,该行印发了较多的宣传材料放在营业厅宣传柜内,由大堂经理亲自引导客户正确、科学、安全地使用自助设备。如何在机器上操作自助单据的填写,网上银行体验机的使用和具体操作步骤,补登折业务和账户余额、对账信息等的查询,手机银行的操作方法等,该行建立了应急处理机制和有效的信息沟通机制,确保设备全天正常运行。同时不忘向客户宣传风险防范常识,也加强了对自助设备的巡检,营造安全的用卡环境。

  吴淑芳 程小芬


浙江工人日报 要闻 00004 衢江农商行:自助设备缓解柜面压力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