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送健康 最温馨

武义1.2万职工 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本报讯 通讯员余德瑞报道 日前,武义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在职工活动室门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接受金磐开发区医院为他们提供的免费体检。这是县总工会开展的“关爱职工,真情送健康”系列活动之一。

  武义县总工会把关爱职工,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服务职工,提升工会形象”的重要内容。在金华市总工会的支持下,与金磐开发区医院联合在全县非公企业中开展“关爱职工,真情送健康”职工免费上门体检活动。体检除了常规项目,还设立了部分自选项目,方便职工根据个人需要自愿参加。到目前为止,已有79家企业的1.2万名职工享受了上门免费体检。

  近年来,武义县总工会着力打造“温馨工会”,立足工会实际,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展示作为。真情关爱职工民生,通过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强保障、促和谐”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职工人心,树立职工“娘家人”形象。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武义1.2万职工 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