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健康·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介入科专家

邵国良: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国抗癌学会肿瘤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抗癌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在肺癌、肝癌、头颈部肿瘤等恶性肿瘤的早期影像诊断上有丰富的经验,并以肿瘤介入治疗为专业特长,擅长原发性和转移性肝癌、肺癌、消化道、妇科恶性肿瘤的动脉内插管化疗、栓塞治疗、射频治疗、冷冻治疗等各种介入治疗。
郭立文:医学博士,主治医师,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包括经血管介入治疗、肿瘤消融治疗、放射性粒子植入术、肿瘤穿刺活检术,以及静脉输液港植入术等。
郝伟远:医学硕士,主治医师,擅长:肿瘤消融术;CT引导下穿刺活检术;下腔静脉滤器置术;各种恶性肿瘤动脉化疗栓塞术;输液港植术等。


浙江工人日报 健康·养生 00003 浙江省肿瘤医院介入科专家 2017-10-31 2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