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 浙江选拔赛在湖州举行

  ■通讯员施敏锋 记者杜成敏

  11月3日至4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办,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湖州市公共实训中心开赛。

  本次选拔赛项紧紧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竞赛项目包含完成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等三大核心模块,全面考察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文案策划能力、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经营管理与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让学生充分体会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转变。

  选拔赛共有来自省内12所高职院校、9所中职学校的53支队伍15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之行”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淘气猫”队、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灰常规”队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安吉职教中心“点石成金”队、“奥亿”队荣获中职组一等奖,这5支队伍都获得了国赛入场券。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 浙江选拔赛在湖州举行 2017-11-10 2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