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金华市技师学院“秀肌肉”

7位教师成为 职业技能带头人

  ■通讯员范秀芳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近日,金华市政府发文公布金华市第四轮职业技能带头人名单,其中,金华市技师学院刘云斌、朱勇、王小兵、吴浙栋4位教师榜上有名,占据了30个席位中的4个,是本次获评人数最多的一个单位。加上此前该校黄清锋、胡金涛、潘曙明3位教师获得金华市第三轮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至此,该校已有7名教师成为金华职业技能带头人,显示该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

  另悉,该院毕业生,现就职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工艺研究所工装模具主管的余溆江、就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控专业实训/实习指导教师的李永斌也荣登职业技能带头人榜单。

  金华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经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评审和公示。根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职业技能带头人要积极推动本专业工种的技术进步,参与解决企业技术、设备、工艺流程难题,推动本专业工种先进技术的交流和推广,在推进工业化进程中发挥作用。职业技能带头人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评选一次,任期内的市职业技能带头人每月享受政府津贴,每年考核一次。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7位教师成为 职业技能带头人 2017-12-15 2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