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民声

柯城农商行:服务细心,客户省心

  “真是太感谢了,要是你没发现,我这些银行卡和证件丢了该多麻烦啊。”12月8日一大早,刚刚从保安师傅手中接过卡包的郑女士激动地说。

  12月7日上午,黄家乡寺前村的郑女士带着户口簿、医保卡和自己的身份证前来柯城农商银行黄家支行办理自己小孩的医保代扣业务。业务办完之后,她便匆匆离开了。下午下班,保安在打扫营业场的时候在一条休息椅的缝隙里发现了一个卡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三张银行卡,还有其他几张卡。保安将此事告知了正在轧账的柜员,柜员根据身份信息,经过查询找到了郑女士的电话并马上联系上了她。郑女士接到电话后才恍然发现自己的卡包不见了。

  原来,上午办好业务后,郑女士接了一个电话,边接电话边在休息椅上找了一下东西,卡包落下了也没注意到。而保安师傅的细心,让粗心的客户少了很多麻烦。

  龚明 龚水清


浙江工人日报 民声 00002 柯城农商行:服务细心,客户省心 2017-12-16 2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