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奥康一次签下温职院41名学生

双方结为“最佳校企合作伙伴”

  ■通讯员姜瑜 记者杜成敏

  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鞋类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国际商务等专业共41名应届毕业生被奥康集团“承包”,双方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奥康集团副总裁罗会榕说:“人才战略是奥康国际百年伟业的第一战略。温职院培养的学生符合企业发展的要求,奥康也将给这些毕业生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奥康集团是温州上市企业、中国行业十强,全国民营百强企业。据了解,早在2000年,奥康集团就与温职院结缘,率先在学校开出“奥康订单班”。多年来,双方一直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互动。在奥康集团举行的第六届纳贤日暨人才共享合作签约仪式上,奥康集团还授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最佳校企合作伙伴”。

  目前,在奥康集团已有大批温职院校友,不少毕业生已经成为奥康集团的核心管理人员,如,公司副总裁孙伟军、董事会秘书翁衡均是温职院毕业生。在今年的温职院大型毕业生招聘会上,奥康集团还以“上市企业”和“校友企业”双重身份亮相,以此赢得毕业生青睐。

  “成为奥康集团这样的上市企业的校企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耀。近两年,用人单位对温职院毕业生满意度均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一,尤其今年,几乎温州所有的上市企业都到温职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招聘毕业生,充分认同了我校培养技能人才的实力。”温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苏跃飞说。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奥康一次签下温职院41名学生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