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温州绕北二期 金光岙隧道贯通

  1月11日下午3时15分,随着轰隆的爆破声,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二期(简称:绕北二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金光岙隧道右幅完成贯通,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主体工程建设冲刺阶段。

  温州绕北二期是我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是已通车的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一期往东延伸线,也是我省高速公路“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主骨架中重要的“一绕”组成部分,全长约13.4公里,总投资概算约58亿元。

  据悉,建成通车后,将同绕北一期、绕城西南线一起为温州市先行绘出“C形绕城高速网”。再加上甬台温复线的建成通车,温州市绕城高速网将最终呈环,届时温州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通讯员李建英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温州绕北二期 金光岙隧道贯通 2018-01-13 2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