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金技师喜迎开门红

技能比赛连传捷报 获批省中职名校立项 再增省中职品牌专业

  ■通讯员范秀芳

  新年伊始,金华市技师学院喜讯频传。

  在1月14日、15日结束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华市选拔赛中,该院取得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机器人技术应用、焊接技术等4个项目的第一名,加上此前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两个指定项目,该院有6个项目11名选手晋级省赛。

  在1月19日结束的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该院又传捷报,在工业机械装调(装配钳工)赛项的决赛中,该院学生胡增辉、熊志毅在参赛的4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柳一、应俊灿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此外,潘曙明老师获得职工组第4名(二等奖),他同时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技能竞赛场上的消息令人振奋,在办学上,该院也再次获得肯定,近日,该院被浙江省教育厅确认为省中职名校立项建设项目、模具制造技术专业被确认为省中职品牌专业、由该院牵头的金华市职业教育集团被确认为浙江省示范性职教集团项目,进一步彰显了其办学实力。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金技师喜迎开门红 2018-01-26 2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