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铁路金华站普速场完成“升级换代”

  日前,随着铁路金华站普速场新站型的开通启用,标志着金华站普速场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为金华站南广场早日办理客运提供了必要条件。

  金华站普速场改造工程由中铁四局承建,自2016年6月份以来,经过施工单位夜以继日地工作,在不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完成了环城西路、社会通道及旅客地道框架涵的施工,完成了站房、高架候车及站台雨棚的主体施工。对列车调度指挥系统、联锁软件、微机监测、电力牵引供电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

  据悉,金华站南站房及广场预计2018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届时,铁路金华站南北广场将全面投入运营,大大方便了金华市民的出行。

  通讯员杨贤仁、张建哲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铁路金华站普速场完成“升级换代”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