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上虞慈善”: 节前1200余万“大红包” 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通讯员叶和土报道 日前,绍兴市上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赴谢塘、小越、上浦、岭南、长塘等全区5个乡镇(街道),看望和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夕,上虞区慈善总会下拨1252.01万元善款慰问全区困难群众。

  上虞区慈善总会会同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慈善分会进行困难户的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困难家庭地址清,家庭成员情况清,家庭经济来源清,家庭困难状况清,确保善款用于困难群众。在此基础上,上虞区各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在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散居孤儿、困境儿童、城乡低保户、城乡低保边缘户、患大病困难户、区社会福利中心、乡镇(街道)敬老院、麻风病患者、慈善冠名企业特困职工等10余种困难群体,受益人员近2万人(户)。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上虞慈善”: 节前1200余万“大红包” 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