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你们不愧为 民族的精英 人民的楷模

浙江省总工会 致全省劳模的春节慰问信

尊敬的劳动模范:

  一元更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省总工会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我国亿万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多年来,你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你们身上体现的劳模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是全社会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鼓舞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你们不愧为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

  党和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关心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指出“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8年是全省人民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奋斗的开局之年。我们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各种挑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劳动模范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劳模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地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和建设前列,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建功立业。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浙江省总工会

  2018年2月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你们不愧为 民族的精英 人民的楷模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