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东阳供电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凝心聚力创新发展

  2月8日,东阳市供电公司召开七届七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电力公司、金华供电公司“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东阳市副市长胡宏立出席会议。

  2017年,东阳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全年完成电网建设与改造投资2.4亿元,售电量43.97亿千瓦时,实现利润2492万元,综合绩效位列金华公司第2位。相继荣获了全国电力行业应急管理先进单位、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公司2017年度县供电企业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先进集体、金华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8年,东阳公司总体工作目标是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不动摇。全面完成省公司、金华公司下达的年度业绩考核指标,同业对标争先进位、综合绩效进三甲。将切实保持企业安全稳定,全面强化本质安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深化运维精益管理,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将扎实推进电网协调发展,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优质高效推进电网建设,加强现代配电网建设。将创新优化供电服务模式,积极拓展市场,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全面加强优质服务。将稳步提高企业经营成效,主动有为做好电力改革工作,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做强做优集体企业。将全面深化依法从严治企,推进法治企业建设,防控经营风险。将不断加强“三个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旗帜领航,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电力铁军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共同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蒋颖 马飞向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凝心聚力创新发展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