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乐清供电:寒冬送服务 温暖回乡路

  近日,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心悦”共产党员服务队、巾帼志愿者前往雁荡动车站、甬台温高速公路雁荡山售票处等地开展“‘心悦’服务行,温暖回家乡”春运便民服务活动,以真诚的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活动中,该公司“心悦”党员服务队、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穿梭在人来人往的人群中,帮助旅客拿行李、站台咨询、检票进出站、维持秩序,还为年老的旅客提供自助终端取票等服务,让旅客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回家的温暖。服务队还前往动车站配电室、甬台温高速公路雁荡山售票服务处配电室检查用电设备的安全情况,确保在“春运”期间能安全稳定运行。

  乐清电力人为返乡旅客送“温暖”,充分展示了“心悦”共产党员服务队、巾帼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卢明钿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乐清供电:寒冬送服务 温暖回乡路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