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衢江农商行:智能POS机入驻连锁店

  日前,衢江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摆满了待安装系统的最新智能无线POS机,工作人员正紧张而忙碌地装机中。据介绍,该款智能POS机与传统POS机相比,有着较多的优点,比如在功能上不仅具备了支持各种银联卡借、贷记卡的刷卡和挥卡消费,而且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的功能;在费率上享受浙江农信借贷记卡全免,他行卡费率打9折的优惠。

  据悉,本次42台无线智能POS机将提供衢江农商银行南区支行新拓展业务单位——江南益寿堂连锁药店使用,范围涉及衢州地区所有的江南益寿堂门店。南区支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项目,目前该单位已与衢江农商行签订代发工资协议,届时南区支行将会为该单位送上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徐燕燕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衢江农商行:智能POS机入驻连锁店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