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湖州大力开展 旅游行业人才培养

  ■通讯员杨朝峰 记者杜成敏

  日前,2018年湖州市旅游行业人才素质提升和“六个一百”旅游领军人才培训启动仪式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重在培养一批创新型、科技型、复合型旅游青年干部,以加快适应新时代旅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湖州旅游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据悉,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市政府共建的湖州国际旅游学院自2016年12月12日挂牌以来,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全力做好做实旅游行业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各项工作,年培训2000人次以上。2018年,学院将通过多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旅游企业总经理、乡村旅游业主、金牌导游、优秀营销员、服务明星、旅游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湖州休闲旅游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全面促进湖州旅游高质量发展。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湖州大力开展 旅游行业人才培养 2018-02-23 2 2018年0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