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龙游农商行:迎新春 送温暖

  近日,龙游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前往溪口镇红罗村、灵下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贫困家庭,该行领导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被子、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还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贫困户细致讲解农商行推出的各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通过慰问,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来自农商行的关爱,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农商行和老百姓的距离。该行将切实承担好社会责任,积极帮扶龙游县域内困难群众,想办法,送政策,全身心为困难群众服务,有效提升龙游农商行的社会形象与社会地位。杨梦怡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龙游农商行:迎新春 送温暖 2018-02-23 2 2018年0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