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桐乡供电:“电长制”管理精细化

  近日,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电长室”正式落户桐乡市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开启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电长制”服务新篇章。

  据悉,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今年桐乡供电公司在总结以往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电长制”服务,将全市分为6个区域,每个区域安排一位公司领导任“电长”,同时配置一位专业部门负责人、两位客户经理,全流程做好区域内客户服务,包括业扩报装、故障报修和业务变更、综合能源消费以及潜在用电信息收集等客服工作,并做出统一管理和协调,形成“一个网格、一名电长、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服务格局。

  “电长制”的实施有效缩短了供电公司与政府部门、企业的服务距离,实现了对内流程简化,对外服务高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彭艳珍 冷丽华 王海燕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桐乡供电:“电长制”管理精细化 2018-04-03 2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