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湖州职院携手 阿里巴巴 “定制人才”

一年后有望正式成为阿里巴巴 实习员工,享受公司员工工资待遇

  ■通讯员杨朝峰 记者杜成敏

  日前,“阿里巴巴湖州职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会”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标志着落户在湖职院、建设资金285万、年运营项目1000万的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双方校企合作培养定制技能型人才项目正式开启。

  据悉,该基地项目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今年3月正式建成,基地共有150个客服工位,最多可以同时容纳500名学生进行实训。

  首批230余名学生经过培训后将正式在基地上岗实训,全程体验阿里巴巴客服的培训和工作全过程。阿里巴巴将派遣专业的培训师负责实训学生的岗前培训,并派驻一批岗位指导师全程指导实训工作的开展。

  经过一年的培养后,学校将与阿里巴巴联合举办“企业—学生就业双选活动”,双向选择成功的学生,将能正式成为阿里巴巴一名实习员工,享受阿里巴巴员工工资待遇。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湖州职院携手 阿里巴巴 “定制人才” 2018-04-13 2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