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5大项目亮相中电海康 生态圈项目对接活动

  本报讯 记者胡翀报道 日前,“海康智联·中电海康生态圈”项目对接系列活动在中电海康乌镇街公司开启首秀。来自新加坡、以色列等国内外的5个先进项目,在这里一展身手,也吸引了来自政府投资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中电海康相关业务单元代表的目光。

  这次“海康智联·中电海康生态圈”项目对接系列活动,是中电海康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行业间资源共享,打造智慧物联生态链,共建生态圈的一次全新尝试。

  5个项目分别是:高精智能电子贴插设备项目、系留无人机项目、5G通讯技术(毫米波通讯技术)项目、红外热成像芯片项目以及WiFi2.0项目。项目呈现了不少时下炙手可热的技术与产品,引起了中电海康相关业务单元与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通过多方积极对接,已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其中,红外热成像芯片项目就令中电海康基金情有独钟,双方希望能在后期达成合作的基础上,也能为中电海康军民融合示范基地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中电海康乌镇街公司作为“海康智联·中电海康生态圈”对接系列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将始终坚持推动技术、产业与市场的有效结合,依托海康生态圈投资、供应链、军民融合的资源优势,帮助国内外优质的项目落地合作。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5大项目亮相中电海康 生态圈项目对接活动 2018-07-13 2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