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全国劳动模范 庄启传同志逝世

  全国劳动模范、纳爱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启传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7月11日14时52分逝世,享年66岁。

  庄启传同志于1952年9月出生于浙江丽水,1971年进入纳爱斯集团前身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工作,1984年底经职工民主选举为厂长,他带领纳爱斯员工艰苦卓绝奋斗,勇于创新突破,成就了纳爱斯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发展奇迹。庄启传同志198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七届、八届、十二届、十三届省人大代表,中国洗涤用品行业领军人物,首届浙江商人年度风云人物,获中国化妆品工业终身成就奖,1994年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对庄启传同志的逝世,中华全国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劳动模范协会表示深切哀悼。

  浙江省总工会 

  浙江省劳动模范协会 

  2018年7月12日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全国劳动模范 庄启传同志逝世 2018-07-13 2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