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杭州西溪河堤 昨发生塌陷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海洋二所对面的西溪河堤发生塌陷,现场有两辆小轿车陷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两辆陷入塌陷处的小轿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拖离,陆续有城管、水务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到现场勘查,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西湖城管就“8·9西溪河清淤塌陷情况”作了通报:8月9日上午09时45分左右,西溪河清淤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发生西溪河下5号岸边驳坎塌陷,两辆轿车侧滑倒至河岸,车辆未入水,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已组织公安、城管等职能部门对该河岸进行安全封锁,目前涉事车辆已吊离。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西湖区相关职能部门已对该河岸进行安全封锁。

  见习记者邹伟锋 摄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杭州西溪河堤 昨发生塌陷 2018-08-10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