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新生代超模破茧而出

  ■通讯员王国海 文/摄

  近日,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宁波、温州、湖州等地区40名热爱时尚、心怀梦想的帅哥靓女在T台角逐,为“2018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冠军”的殊荣而战。

  当天的比赛盛典,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最终,9号选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刘欣、27号男选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谢温伦分别夺得女模组和男模组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将直通国际巴黎、米兰、纽约、伦敦四大时装周以及上海、北京时装周等秀场。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培养中国模特的人才源头之一,近年来培养出了张瑜、沃碧琼等30多名业内精英,为国内外时尚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风格独特、品相出众的潜力模特新星。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新生代超模破茧而出 2018-10-12 2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