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中外选手同台竞技 共筑青春技师梦想

  10月25日至27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能邀请赛在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为智能制造邀请赛和青年厨师技能挑战赛两个赛项。来自浙江、湖北、内蒙古等地中职学校的中国代表队,以及来自也门、伊朗等国家的外国代表队,共计31个国家和地区的169名选手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开放融合的职业教育技能交流盛宴。

  诸暨技师学院受邀参加智能制造大赛,由韩瑜钳焊大师工作室和黄均生维修电工大师工作室选派的周泳波、吕银波、林玮杰、杜叶东4名学生,两两组队参加了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的比赛,最后以中国组第一名,国际组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团体二等奖,为国家和学校赢得了里程碑式的荣誉。

  詹玉丹、陈震宇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中外选手同台竞技 共筑青春技师梦想 2018-11-02 2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