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省机电技师学院“送教下乡”

  ■通讯员傅晓盈、周琦

  记者杜成敏

  近日,在义乌大陈镇政府大楼七楼会议室里,来自该镇多家生产经营单位的80余名安管员集聚一堂,交流学习,气氛热烈。

  原来,这里正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暨大陈镇生产经营企业安管员培训工作,由省机电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洋洲带队,将培训课程直接送到了当地。

  据悉,大陈镇生产经营企业多属劳动密集型企业,生产经营人员安全意识参差不齐。如何有效强化安全意识、担当意识,最大程度地消除生产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成为该镇众多生产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据介绍,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生产企业及安监部门的联系,实地走访调研生产经营企业密集的区域,因地制宜,把安全知识与技能“送”到企业门口、“送”到职工心里。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省机电技师学院“送教下乡” 2018-11-02 2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