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邀你一起为工装“正名”

“浙工之家”最美工装照征集活动开始啦

  本报讯 记者林韬报道 有一类服装,它们颜色款式各异,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工装。它在工作中时刻保护着你,它代表着一种职业的精神风貌,它有着整齐划一的仪式感……但总有人觉得,工装与“时尚”“美丽”不搭边。

  近日,“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联合浙江工人日报,向全省职工征集“最美工装照”,邀请职工一起来为工装“正名”:穿上工装认真工作的人最美丽!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职工征集自己或同事的工装照,征集时间为11月8日~11月18日。投稿要求工装照片1~3张,配上一句话推荐语,以及300字以内基本文字说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jgrrbxmt@sina.com。

  评审将从所有投稿照片中挑选出30张,进行展示及投票评选。11月26日~12月2日投票评选期间,关注“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投票,每天还有一次抽取话费好礼的机会。

  根据投票票数,最终将选出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75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了解。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邀你一起为工装“正名”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