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有人“初级试练” 有人“熟能生巧”

嘉职院国际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全力备战“双11”

  ■通讯员赵远远、罗俊、王诗瑜

  对于跨境电商行业来说,“双11”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近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6、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的全体同学,在浙江英卡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师傅和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双11”大战。

  当前跨境电子商务正如火如荼发展,嘉职院国际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跟随学校老师与企业师傅学习跨境电商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提升自己的跨境店铺运营能力。临近“双11”,各店铺每日的流量与订单量猛涨,同学们每天时刻关注店铺各项数据与指标,积极参加各大跨境电商主流平台的“双11”活动,拓宽店铺的海外营销渠道。他们参与公司项目组的讨论,为“双11”活动建言献策,忙了很多,却也学到了很多。

  今年的“双11”备战对于嘉职院国际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班2016级的同学而言,已是“熟能生巧”,去年的备战,让他们经受历练,而对2017级的同学来说,今年是“初级试练”,他们并没有被巨大的工作量所击垮,反而越战越勇,信心百倍。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有人“初级试练” 有人“熟能生巧”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