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揭晓

金华市技师学院 收揽8项一等奖

  ■通讯员范秀芳

  近日,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对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获奖的一、二等奖获奖名单进行公示。金华市技师学院有24项成果出现在公示榜上,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是该院近年来获奖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充分体现了该校教师积极调研、探究的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中国职协《关于征集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职会字﹝2018﹞8号)精神,中国职协组织专家对收到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初评、复评及召开终评会集中评议,最后共评审出论文、课题、调研报告、教材、课件、教案等11个类别的一、二等奖2160项。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金华市技师学院 收揽8项一等奖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