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我省燃气行业 首届劳模工匠精神开讲

  本报讯 记者程雪 通讯员潘长勇报道 日前,由浙江省燃气协会主办,杭州市燃气行业协会协办,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省燃气行业首届“工匠精神和工匠技艺巡讲交流会”在杭州七堡抢修基地召开,来自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最美工匠”沈卫国、“杭州工匠”余号德,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建设工匠”王超群,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蓝领”张跃军等6名巡讲团成员结合岗位成才的自身经历进行交流。

  据了解,省燃气行业工匠精神和工匠技艺巡讲团于今年10月成立,由来自省内各地燃气公司的技术能手、燃气工匠等11名成员组成,巡讲从杭州站开始,将历时1个月,在金华、嘉兴、宁波等地进行。此次巡讲活动旨在以“燃气工匠”为榜样,宣传弘扬工匠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助推浙江省燃气事业发展。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我省燃气行业 首届劳模工匠精神开讲 2018-11-23 2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