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杭燃集团推出“为城为民”十件实事

  本报讯 记者程雪报道 为了让杭城百姓共享燃气发展成果、走向美好生活,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于昨日发布了2019年“为城为民”十件实事。

  为了守护地下管线的安全,杭燃集团组建了杭州首支燃气管线安全监护特勤队。他们肩负着加强燃气管线监护、加强地铁施工行为监护,对管线沿线施工单位进行管道燃气保护宣传,及时阻止第三方破坏的重任。同时,对安全隐患实行有奖举报,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向燃气公司反映城市燃气不安全不到位等问题,每次查实举报按内容性质大小给予50~500元的物质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为城为民”十件实事当中,杭燃集团为了保障用户安全用气、减少事故的发生,推出燃气灶橡胶连接管安全隐患整治“三项优惠”措施:对集团供气区域内8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残疾老人和重点优抚对象老人、老军人家庭免费上门更换金属波纹管;“4+×”现场服务申请用户,减免金属管更换的人工费;用户来电、微信等要求主动更换灶具胶管的,燃气公司送一份一年期燃气安全险。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杭燃集团推出“为城为民”十件实事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