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带去冬天里的 一抹暖

长兴县各级工会让“走留”职工开心过年

  本报讯 通讯员周功文报道春节回家吃团圆饭是每个人的心愿。在湖州长兴,各级工会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需,办职工所盼,确保“走留”职工开心过大年,为他们带去冬天里的一抹暖。

  天能电池公司工会根据职工所在地,开设了长兴至红河、长兴至曲靖(途经长沙、贵阳、安顺、毕节、宜宾)两条线路,安排2辆大巴车接送115名返乡职工,并落实护送人员跟车;海信(浙江)空调公司工会安排3辆大巴车专程接送返乡的山东和陕西籍职工。

  天能动力能源公司工会组织人员帮助回家过年的500多名职工进行了网上购票,为留守在公司过年的800多名职工安排了年夜饭、节日礼包、文艺演出等;盛发纺织公司工会安排专人负责职工网上购票;红旗仪表、莱美科技、永达、盛发等公司对返乡职工往返的车票全额报销。县交投公司加强接送返乡职工车辆的大检查,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等工作。

  县总工会与邮政局编制了“温暖回家路·阅读最幸福”春运公益期刊,将公益期刊送到返乡职工手中,并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进行赠阅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带去冬天里的 一抹暖 2019-01-15 2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