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宁波奉化启动 第二批“凤麓工匠”评选

  本报讯 通讯员陈标报道 日前,由宁波奉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总工会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二批“凤麓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该区各行各业在职职工,申报者要求年龄不超60岁。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具有技能专长,近3年获得区级(含)以上高技能人才奖、首席工人(技师)的技术工人;掌握高超技艺,近3年获得区级技能大赛前2名、宁波市级技能大赛前3名、省级技能大赛前6名、全国大赛前10名的优秀技术工人;体现领军作用,即区级(含)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领衔人;作出突出贡献,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作出卓越贡献,近3年获得区级(含)以上技术创新成果奖或先进操作法的主创人。

  当选年度“凤麓工匠”的职工,可获奖金5000元;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为省、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据奉化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初审,有31位工匠进入候选名单,目前正进行网上投票,最终将根据公众点赞、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评选出15名“凤麓工匠”,他们将在一年一度的奉化区“五一”劳动表彰大会上接受区委区政府的表彰。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宁波奉化启动 第二批“凤麓工匠”评选 2019-03-28 2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