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行进浙江

省劳动模范、省戒毒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雅辽

做实、做精、做强信息宣传工作

  李雅辽,省戒毒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与浙江戒毒工作创新发展同频共振,在推进浙江“四四五”戒毒模式、科学戒毒、场所安保等重大改革发展措施中发挥文以辅政作用,勾画浙江戒毒工作发展蓝图;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冲锋在前,做实、做精、做强信息宣传工作。2018年全系统信息用稿数在司法部政府网和办公网位列全国第一,有力提高了浙江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知晓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李雅辽坚持以学习科学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办公室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工作,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根据工作需要,他能利用休息时间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出色地完成任务。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他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恪尽工作职守。按照《准则》《条例》和省厅“七条从严管理规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修身自律,怀德自重,展现襟怀坦白、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

  李雅辽先后获得司法部“全国监狱戒毒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岗百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浙江工人日报 行进浙江 00004 做实、做精、做强信息宣传工作 2019-05-24 2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