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行进浙江

唱响劳动美·奋进新时代

向浙江省直属机关的劳模们致敬!

  编者按: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简称省直机关工会,成立于1987年,原为浙江省总工会的驻会产业工会。2002年6月,省直机关工会隶属关系划归省直机关工委,实行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总工会双重管理的省级产业工会。目前省直机关工会所辖系统工会17家,基联会10个,基层工会483家,专职工会干部近20人、兼职工会干部2731人,会员60202人。

  多年来,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对工作、对事业心怀大爱,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其中,290个先进代表和集体组织先后获得了省部级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2019年又有8名个人和一个集体获得该殊荣。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励新时代劳动者,我们将专版聚焦省直机关2019年浙江省劳动模范的获得者,刊登他们的先进事迹,以飨读者。


浙江工人日报 行进浙江 00004 唱响劳动美·奋进新时代 2019-05-24 2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