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民声

东阳供电:安全进社区 关爱零距离

  “您好!我是时代花园小区的台区经理,如大家遇到用电难题欢迎拨打我的电话,我将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日前,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安全进社区活动,引导居民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关注、爱护供电设施,营造和谐的电力环境。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购买和使用降温电器的居民越来越多,用电负荷增大,容易发生短路、漏电等电器故障,造成触电、火灾安全事故。为增强群众安全用电、绿色用电意识,提高防触电能力,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携带印有电力知识的扇子、宣传资料等,来到东阳时代花园、时代雅居等居民小区,向来往居民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帮助居民下载绑定供电服务手机APP,检查小区公共配电设施。

  活动中,东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来到部分小区居民家中,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电器,减少各类安全用电事故发生。工作人员有问必答、耐心沟通、贴心服务的良好作风受到了小区居民点赞。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东阳供电公司构建“台区经理+服务调度”供电服务体系,积极推行台区经理服务宣传模式,拉近距离,优化服务,保障群众用好安全电、舒心电。

  王俊男 马飞向


浙江工人日报 民声 00002 东阳供电:安全进社区 关爱零距离 2019-06-01 2 2019年06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