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人文

邮储衢州分行:“政银农创保”护航农创客

  5月28日,2019年浙江省千名农创客培训在江山市耕读农场开班,全省100余名农创客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邮储银行衢州分行与衢州市农业农村局、衢州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太平洋保险衢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政银农创保”四方合作协议,承诺为衢州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推荐的会员,落实贷款绿色通道、利率优惠等政策。至2022年底,邮储银行衢州分行支持以农创客为代表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力争新增投放贷款不少于1亿元,为衢州地区农创客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这也是邮储银行衢州分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成立年来,邮储银行衢州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尤其在服务“三农”方面做了许多探索和尝试,分行通过创新优化助农产品,开展整村授信,构建邮储乡村振兴学校,探索“创建美丽乡村”新模式等,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到实处。截至2019年4月,邮储银行衢州分行累计投放助农贷款208.89亿元,为乡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雪


浙江工人日报 人文 00003 邮储衢州分行:“政银农创保”护航农创客 2019-06-01 2 2019年06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