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上在校最后一堂党课,学生誓言——

努力做人民 健康的守护人

党员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高洋 记者杜成敏

  “真的很激动,重温入党誓词时,我再一次回想起入党时的情景。特别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最后一堂党课’很有意义。踏上工作岗位后,我将努力做人民健康的守护人,做健康服务业的专业人,做大爱无疆的幸福人。”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浙江省级优秀毕业生、宁波市优秀大学生2016级口腔1班骆洁妮激动地说。

  6月22日中午,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青春风华,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日活动,本次活动是该校毕业生“毕业成长礼”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校给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册,毕业生党员纷纷作“青春风华,强国有我”主题发言。

  该校今年共有162位毕业生党员,学校通过组织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日活动,旨在夯实毕业生理想信念,引导广大毕业生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努力做人民 健康的守护人 2019-06-27 2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