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杭燃服务旗舰店 落户云栖小镇

燃气服务将惠及20万户居民,燃气抢修30分钟内到达

  本报讯 记者程雪 通讯员潘长勇、徐佳报道 日前,杭燃服务旗舰店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即云栖小镇(转塘)综合服务厅)入驻云栖小镇,将直接服务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双浦街道、九溪、梅家坞等近240平方公里区域约20万户居民,助推绿色能源进小区、进乡村、进餐馆。

  办理燃气业务的转塘地区居民再也不用跑钱江新城市民中心,也不必跑到小区过渡的综合营业厅,直接在云栖小镇(转塘)综合服务厅即可办理用气申请、管道拆改、缴费、过户等服务,且“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面对面即时办,19服务厅网上办2小时内响应。居民燃气安装、拆改、通气承诺100%预约服务,用户提出服务时间,3天内即可完成,当日12点前预约点火当天办。

  此外,附近的农家乐、茶园乐等小餐饮工商用户申请或登记燃气代建、燃气报装,直接致电云栖小镇(转塘)综合服务厅,客户经理2小时内电话回复用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且有专业设计人员上门踏勘;需要“瓶改管”的餐饮老板可选择夜间施工,定制服务;农家小院、别墅排屋的业主们,如果要改造、修缮新房子,可以来服务厅了解地下燃气管线的敷设情况,提前预防燃气泄漏、爆炸等事故。

  值得一提的是,7月10日开始,云栖小镇(转塘)综合服务厅将入驻一支燃气专业团队。拨打服务电话967266、抢修电话85356666,或者上门反映,云栖小镇(转塘)综合服务厅的专业技术人员3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诉求。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杭燃服务旗舰店 落户云栖小镇 2019-07-05 2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