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交通集团杭州板块 切实发挥立功竞赛“助推器”作用

学有榜样 干有目标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叶章跃报道 近日,由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省交通集团工会、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联合主办,浙江建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中交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9年杭州区域重点工程劳动立功竞赛暨杭州板块路面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建金高速公路举行。

  会上,建金高速作为杭州板块在建项目代表,和与会人员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包括水稳施工质量控制、美丽班组创建、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监理信息化在工程管理中的应用及成效等内容。

  在立功竞赛活动开展过程中,建金高速亮点纷呈。在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要求“六比六赛”的基础上,建金高速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以“八比八赛”为主的竞赛方案。自2017年9月以来,指挥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百日攻坚”“三百挂图作战专项行动”、工人技能比武等多种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建设氛围。

  同时为提高立功竞赛的可操作性,指挥部在立功竞赛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出台了《监理办劳动立功竞赛评分办法》《项目部劳动立功竞赛评分办法》,进一步细化了考核项目、考核内容,明确将质量、安全、合同履约、造价控制、标化建设等作为重要考核内容,指导参建单位在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创建上比学赶超,全面提升标化、质量、安全等项目建设水平。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学有榜样 干有目标 2019-07-15 2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