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是使命,更是事业

浦发银行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日前,第229场银行、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以“是使命,更是事业——浦发银行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该行依托根植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地域优势,通过组织协同、产品创新、服务升级、集团协作,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效,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浦发银行公司业务总监曹江涛、浦发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海宁、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薛宏立。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在1993年成立之初便将“为开发浦东和发展长江三角洲及沿江地区经济服务”写入企业章程。26年来,坚持深耕长三角,把支持长三角发展作为推动全行发展的战略支点。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纵深发展,浦发银行不断加大对该区域的支持力度。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浦发银行在自贸区建设、科创企业培育、绿色生态环保、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要素市场延伸服务、民生普惠等方面加快创新,并复制在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中所形成的领先优势,为长三角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发展、数字智慧应用、绿色生态环保、民营企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跨境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与此同时,浦发银行还不断创新机制,加强精准政策扶持,助力一体化建设提速。

  “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使命,更是事业。”王新浩表示,浦发银行将始终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更将“科技引领”融入企业发展血脉,以金融力量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普惠金融,积极参与并见证长三角作为世界级城市群的崛起和发展。言莺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浦发银行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