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中瑜·南洋设计研究院”成立

南洋学子拜师学艺

  ■通讯员朱云芳

  “师傅,请喝茶!”拜师的学生们双手端着茶杯边鞠躬边大声说道。

  “孩子们就交给你们了,以后你们不仅是老师,也是半个家长。”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淑芸给此次收徒的企业师傅一一颁发聘书。

  9月24日下午,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瑜·南洋设计研究院”揭牌暨“现代学徒制”师徒结对仪式,至此,“中瑜·南洋设计研究院”正式入驻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秀·创空间”。

  “中瑜设计”作为省内规模较大的集设计、安装、施工为一体的室内外装饰公司,在建筑装饰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学生代表周超越拜师后表示,将努力向师傅习得技艺,以匠心铸就初心,争取在自己的专业路上有所成就。

  “中瑜·南洋设计研究院”的成立和师徒结对,体现了校企双方大力发展专业教育、实施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双轮驱动战略的决心与信心。当日,“中瑜设计”总经理冯瑜风代表公司向南洋学院捐赠15万元资金,用于学生实训室建设。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南洋学子拜师学艺 2019-09-26 2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